我的夢想,是有一個大房子,花園裏種滿鮮花,即使你走不動的時候也可以在二樓看到五顔六色,那時候的我已經沒有那麽吵鬧了,我會安靜陪著你。晴天曬曬太陽,陰天聽聽歌,講講外面發生的趣事。我也會做菜了,炒青菜還是紅燒肉你都可以隨意點菜,要是你想喝湯了,那我只能叫上老爸了。畢竟這種湯,還是老爸做的好喝。
可以把外婆接來一起住,她的腳也不利索了,睡不著的時候你們還可以說說心裏話。我知道她想你了,越來越多的說起你了,說如果你在的話。鄰裏看到我的眼神,我懂。可惜,憐憫,都有。他們都在說起你。而我,卻漸漸開始不提起你了。

sumsho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年輕的時候,總覺得自己在很多方面有差距有欠缺,但總會原諒自己,時間還有的是。總覺得自己對事物想得透,因此執犟地堅持己見,聽不進別人的勸導及社會的教育。時隔許多年回過頭去想,會有這樣的一句感慨,“那時怎麽那麽傻”。相信這不是某個人的感慨,它應是所有人的心聲。畢竟那時我們還年輕。

人在生命中不知不覺覺醒,變得聰明,這符合自然規律,有道是:人老奸、馬老滑,這話雖然粗俗了些,但很貼切。

文章標籤

sumsho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